零°深鱼🐟

感谢喜欢!这里是阿零,请多多关照!

[李信bg]当你在他衬衫上发现口红印从而分手

  • 李信新皮肤也太帅了吧!!有谁不会爱长发美人!!!

  • 可能ooc

  • he结局,放心踏入

  • 全文3000+ 尽情观看吧~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 

  李信是个沉稳内敛的人,对感情也是如此,对此你心知肚明,所以在你们之间,你基本是主动那方。

 

   第一次告白、第一次牵手、第一次拥抱、第一次接吻......甚至是你们之间的第一次,也是你主动的。

  

    你不是没怀疑过他对你的感情,但你还是选择相信他。

 

 毕竟......

  

 你是第一个站在他身边的人。

  

 直至今天他返回。

  

 他洁白衬衫衣领上那一抹红,深深刺进你的双眼。

 

  你紧紧闭上双眼,把心中翻涌的情绪尽数压下。


   你照例伸手接过他脱下的外套,照例扬起一贯的微笑,照例温柔的说出一声问候:“阿信回来啦。”

  

 “嗯。”他扯了扯领带,从你身旁擦身而过,扬起一阵温热却冷冽的风。

  

 你抓紧了手中的外套,低着头死死压抑着。

  

 依旧是这么冷淡,你想。

  

 本来早该习惯,为什么今天,你突然就不想忍下去了?

 

  仅仅只是那抹口红印的刺激吗?

 

  还是因为长久的主动所换来的冷淡导致身心俱疲?

 

  你比谁都清楚,这口红印,只是你爆发的契机。

  

 “阿召?”

 

  身后传来李信呼唤。

   

     “你怎么了吗?”


   他还是在乎你的,你想。

  

   竟然如此,那再给他一次机会吧。

  

   你扔下手中的外套,出其不意地把他摁在墙上,拽着他的领带把他拉下来,亲了上去。

 

  你死死的盯着他,望着他惊愕的眼神的同时舌尖他在腔内肆意闯入,你再一次的试图带动他,试图让他主动一点。

 

  一点点也好。

  

 可惜事与愿违,他依旧是那个平静冷淡的李信,在你如此激烈的亲吻下,没有迎合,没有反攻,只是一同往常一般,任由你动作,他却没有一丝反应。

  

 你微微退身,垂眸微喘,眼中又一次映入那抹红。

  

 那就这样吧,放弃吧。

  

 你离开他的怀抱,微微整理了一下仪容,又低头把扔下的外套捡起来,悉心挂好。

  

 “李信,我们分手吧。”

  

 你回头,笑着这么对他说道。随后,你便毫不犹豫的开门离去。

  

 离开了那充斥着温暖灯光与你五年美好时光的房子,也离开了那长着一头璀璨金发的男人、你曾经的挚爱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 在那之后已经过去了一个月,你没有再见过李信,也早就把他所有的联系方式拉黑。

  

 你坐在办公间里撑着头,望着窗外的阳光灿烂发着呆。

  

 要是他的性格也与他的发色一样温暖热情,那么,事情会不会不会发展成这样?

  

 你微叹了口气,算了,还是继续处理公务比较实际,别再想这些有的没的,你可不想加班。

  

 等你处理完公务,外面天色早已暗沉,你伸了个懒腰,随便收拾了一下正准备走人时,手机响了。你拿起来看了一下,陌生号码,于是便毫不犹豫的挂断,按下电梯按键,静等电梯。手机再次响了起来,还是那个陌生号码,你边想着现在的通话人员已经这么敬业了吗?手却很老实地再一次挂断了电话。

  

 而就在你准备进电梯时,手机第三次响了起来。你拿起一看,果不其然,还是那个陌生号码。你深吸一口气,接起了的电话,刚准备说话却被对面焦急的打断:“你好,请问你是召小姐吗?我们老板喝醉了一直喊着你的名字,谁都不让碰!可以麻烦你过来一趟吗?万分感谢!!!地址是xx餐厅!”

  

 “不是....”你还没答复,对方就把电话挂了。

  

 “不是....你们老板谁啊......”你摸不着头脑,决定不管这件事了,现在诈骗这么多,你怎么知道这不是什么新型诈骗。

  

 而在你快回到家时,那自称老板员工的电话又一次打了过来,你本来想挂断的,但手滑不小心按到了接通键。


   “召小姐,请问您出发了吗?我们快撑不住了!!!老板吵着要见您!!!”对面焦躁的声音瞬间包裹着车厢,你有理由怀疑,这音量就连外面的行人都听得一清二楚。

  

 “不是,你们老板谁啊。”你皱眉,问出了上次没来得及问出的问题。

  

 “抱歉抱歉,是我疏忽了!我们老板姓李名信,木子李人言信!”对面的背景音越来越嘈杂,迫使对方说话的声音不得不越来越大声。


   “总之,麻烦您尽早过来拯救我们吧!!”

 

  李信?


   他会喝醉?

  

 说实话,你是不太想去的,但是......

 

  喝醉的李信......

  

 好吧,你心动了,更何况,对面求救的人太悲壮了。

  

 绝对不是美色误人OvO。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 等你停好车走到餐厅门口,立刻从里面迎来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。

 

  “您好,请问您是召小姐吗?”

 

  “我是。”

  

 “好的,那请随我来。”他边带着你边和你说道:“真的非常感谢您愿意远道而来帮忙,不然我真应付不来李总,像今天这样的李总我是真没见过。”他由衷的感叹着。

  

 “是吗?”你应和着笑了两声。

  

 很快,你们便来到包厢门口,他停下来脚步,充满歉意的对你说道:“那么召小姐,李总就交给您照顾了,其他兄弟们都离开了,只剩下李总死都不愿走,偏要见到您才行。我也得赶快离开了,家里夫人规定的时间快到了。”

 

  “啊?这样,没关系,交给我吧。辛苦你了。”你回报一个歉意的笑容,心里把李信骂了千百万遍。

  

 “不辛苦,倒是麻烦召小姐了。”

  

 待他走后,你深吸一口气,缓缓地推开门。


   突然有点紧张与期待,毕竟,说你不想他,是骗人的。


   五年的感情,哪可能一个月就消散殆尽。

 

  更何况,醉后喊着你名字要求要见你的模样,别说他的员工,就连你也没见过。


   怎么可能不心软。


   “唔....阿召?”

 

  里头传来的呼喊打断了你的思绪。

 

  你抬头望去,平日里平静如水的男人现在满脸潮红的躺坐在椅子上,领口微开,头发凌乱,笔直的大长腿肆意搭在茶水桌上。

  

 你满脸透红的立刻转过身去,这幅美人景象让你心跳失去控制,你双手捂脸,试图让自己不要这么不争气。

  

 李信刚把遮光的手拿开,看到的就是你转身的动作。他误以为你要离开,匆忙站起身跌跌撞撞的向你冲过来。

  

 你听到身后的脚步声急忙转过身去,却不想落入李信温暖宽大的怀抱。

  

 “阿召......不要走......”李信把你紧紧抱在怀里,脸在你头顶依恋地蹭了又蹭。

  

 “不要走.....不要走.....”

  

 你埋在他的胸肌里一脸迷茫,心里只剩下好险昨晚洗了头这个念头。但在下一秒,你就想起门没关。你挣扎着想要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关门,却被抱得越来越紧。


   “李信!门没关!”你羞怒地捏了一下他的腰,李信暗哼了一声,委屈巴巴地抬脚把门踹上,又蹭了蹭你的头顶:“关上了.....阿召不要走好不好......”

  

 “信真的好想阿召......”


   你虽然心软得一塌糊涂,但依旧没有应李信的话,你抱着他慢慢往前走,他也依着你慢慢往后退,直到你把他摁在沙发上。

  

 你擦了擦额头的汗,刚想直起身却被一把拉住倒在他怀里。

 

  “不许走......”李信把头埋在你脖颈闷闷地说道。

  

 “你那口红印是谁的。”你平静地望着远处的窗帘问道。

  

 “?什么口红印?”李信匆忙低头观察自己的衣装。

  

 “不是今天的,是那天。你回来的时候我看到在衣领上有口红印。”

  

 “很显眼。”


   李信肉眼可见的慌乱了起来,他扶着你腰身的手不自主的开始磨蹭,脸上也因为焦急而逐渐出现汗珠。

 

  “对...对不起...阿召....你给我一点时间我查清楚告诉你好不好?我...我一定会给你一个答复的,相信我好不好?阿召...?”

  

 “给我个机会好不好......?”他抬头望着你,曾经被你夸赞过无数次的红眸正隐隐透着小心翼翼。

 

  “那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,从不主动。”你收回看着窗帘的视线与他对视着。

 

  “我......我第一次和女孩子相处.....我不知道怎么主动......”

 

  “五年了都没学会吗?”你轻笑一声,反问道。

  

 “我......”李信开始慌了,他抱着你的双臂再一次缓缓用力,“我怕我主动会吓到你.....而且我以为你会喜欢主动......”

  

 “?”你满脸问号,你没想到李信会这么想,你本就不是一个主动的人,只是因为李信太被动才会变为主动。


   “我不喜欢主动,相比我主动,我更喜欢你主动。”你扶起他的脸,认真地说道。

 

  “更何况,你不给回应的被动令我完全感受不到你对我的喜欢对我的爱,”你停顿了一下,“我很累的,李信 。”

  

 “别....别这样阿召....我可以学的....不要抛弃我好不好....”李信把滚烫的脸与你的脸相贴,手臂往回收,把你紧紧贴在他身上,只有这样,他才能获得短暂的安心。


   “感情是要相互的,单一昧的付出得不到回报是很残忍的你知道吗。”你隐忍多时的情绪有点控制不住,但你依旧死忍着。


   “阿召你别这样......”李信感受着你发抖的身体心疼的安抚着,“阿召你打我吧......你别憋着......”

  

 “不用,忍了这么多年,又不差这会。”你的眼泪控不住的流了下来,但却依旧死憋着。

  

 “......”李信看着你心疼的不知如何是好,过了一会,他轻轻地吻了上来,从脸颊到眼角,从眼角到鼻尖,再从鼻尖到唇角,最后终于完整地覆在唇上。

  

 实实在在的。

  

 他的舌尖试探的舔了一下的你唇,感受到你的纵容便逐渐深入,他学着你之前吻他的样子细细亲吻着你,在你腔内慢慢染上他的气息,最后结束之时轻轻啄了一下你的唇。

 

  是一个很温柔很细腻的吻。

 

  “不气了好不好?”李信再一次把你抱在怀里“我错了阿召,原谅我好不好?我以后会改的......”


   “我们重新在一起好不好?让我再一次站在你身边守护着你好不好?”

  

 “我不能没有你......没有阿召的李信,是不完整的......”

  

 “所以不要离开我.,不要不要我......”

  

 “除此之外,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......”

  

 你听着他模模糊糊勤勤恳恳地说出之前从未说过的告白,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  

 “看你表现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在那之后的第二天,李信就把口红印的事情想起来并详细和你解释了。是那天在公司上台阶时,有一位女员工下台阶时高跟鞋跟卡在石阶缝隙里,他在她摔下来时扶了一把,应该是在那个时候不小心沾上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彩蛋是今后的他~


评论(5)

热度(25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